今天就要创死所有人

十分杂食,慎重关注🌹

【多cp】灵魂都互换了还打什么五军对决?(6)

词穷,直接看吧!

小心ooc√

前文请戳主页或者tag#我怎么在你身体里?

cp有:瑜乔/备香/云亮/信白/邦良√

————分界线————

  “这局没法打了……”看到云亮那队已经有了二十多个积分而自己只有一两分甚至没有的众人发出了感叹,“老天不公啊!”

  最后知道了真相的众人在楚汉之地围堵了刘邦并将他殴打到半残,然后扁鹊狠狠的赚了一笔,当然这是后话了。

  而现在,我们的刘·罪魁祸首·假张良·邦正躲在草丛中瑟瑟发抖。

————分界线————

  李白那边……

  “这局特么别打了!”李白坐在桌子旁狠狠的拍了一下桌子,桌子上的一碗桃花酿也洒了。

  『所以说你哪来的桌子和酒?』系统忍不住吐了个槽。

  【瞳:难道不是你弄的?】

  『不关我事。』

  “白白,你不要生气了,他们第一我们就争取第二,第二也有加分的。”

  “对哦,傻龙你终于聪明了!今天赏你不睡沙发。”李白的脑子飞速运转,想到了一个好主意,“跟我来。”

————分界线————

  “我们去打重生之玉。”觉得自己都要在泉水里面泡皱皮的周瑜坐不住了,找到了刘备决定一起翻盘。

  “……好吧。”刘备犹豫了一下但是还是答应了,毕竟他不想被扣积分,就算他扣得了,老婆的扣不得啊。

  “那……走?”

  “走!”

————分界线————

  “韩信,你看那是不是周瑜和刘备?”躲在草丛中暗中观察的李白指着朝他们走来的“小乔”和“孙尚香”道。

  “嗯”韩信回答,“我们就埋伏他们了,而且他们两个血不厚。”

  “good idea!”

————分界线————

  周瑜和刘备明显没有发现暗中的两个人,向重生之玉走去。

  “这个玉先给我。”

  “不行,我要对媳妇的身体负责,不能受半点伤害!”

  【瞳:你们两个吵也没用,反正不是你们的~】

  “那行,就给你。”周瑜选择了退一步,毕竟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退一步海阔天空嘛~

  “我总觉得有杀气……”

  “同感”

————分界线————

  “来了来了!”

  “准备!”

  “3”

  “2”

  “1”

  “上!”

————分界线————

  周瑜和刘备看到草丛里跳出来两个汉子时也是懵逼的,然后一阵尖叫划破天空,“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们有这么吓人么?”李白指着自己一脸疑惑。

  然后手起刀落,

  『韩信击杀小乔』

  『李白击杀孙尚香』

  周瑜:我敲你妈,我敲你妈,听见没有?

  刘备:我特么再也不出来了!

————分界线————

  我双更了!T^T激动到流泪!

  我讨厌学习!

  有人提供一下脑洞吗?(点个梗呗,客官?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