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要创死所有人

十分杂食,慎重关注🌹

【多cp】灵魂都互换了还打什么五军对决?(7)

  完结了!×

  准备好撒花~\(≧▽≦)/~

  最近屯了好多文准备发!

  cp为:瑜乔/备香/云亮/信白/邦良!

  那么开始吧!

————分界线————

  『还有一分钟』

  『请抓紧时间哦~』

  “这下完蛋了!”刘·生无可恋·备,媳妇沉迷于玩玉崽肿么办?在线等十万火急啊!

  “等着扣分吧老兄。”周瑜坐在刘备旁边安慰一下他,“我们都是一类人……”

————分界线————

  圆台,小乔和孙尚香还在蹲着玉崽们。

  之后玉崽村就贴出了一个公告,『村口最近有怪兽出没,一个粉红包子头,一个很凶自称大小姐,注意最近最好不要出门!』

  『真的是太特么可怕了!女人是个可怕的东西!』←来自外出回来的玉崽的原话。

  小乔 and 孙尚香 :最近好像没有什么小东西出来啊?

————分界线————

『还剩十秒……』

  『10』

  『9』

  『8』

  『7』

  ……

  『2』

  『1』

  『0.9』

  “你在逗我吗?”

  『好了,不闹了。』

  『0』

  『感谢你们的试玩体验,此次的胜利者可以享受到双倍积分哦!』

————分界线———

  就这样,五军对决的闹剧就结束了!

  完结撒花(^V^)  (被打死×)

  当然不可能结束对吧!

————分界线————

  就这样路过峡谷出口的众人严重怀疑自己眼睛瞎了,今天的男神们都是怎么了?

  (新坑预警!)

————分界线————

  没有想到吧!还有后续!

  我这么爱搞事的人怎么可能停止!

  也是搞事系列的哦!

  我还是继续用#我怎么在你身体里的#tag吧!

  不想关注我的盆友们关注tag就可以准时看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V^)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