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要创死所有人

十分杂食,慎重关注🌹

【all金】为什么我异常吸引猫?

  又名——是不是我就不应该起床?

  又又名——我再也不吸猫了!

  这是一个全员除了金都变成了猫的故事(?)

  对!就是动物化的梗。(首杀可以点梗!最近闲得无聊,无聊得发慌……)

————分界线————

  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要起床?为什么我的毛茸茸全变成了人?

  以上是金起床后的感想四连(?)

  一切都得从前天系统的奖励说起……

  那是一个美好的黄昏,金一人消灭了旁边的野怪之后突然弹出了一个窗口。

  吓得我们的金宝一哆嗦,差点来了一个后空翻……

  『哔哔——』

  “你……你是个什么东西?”

  『金选手,恭喜你!成为第158764个打死这种野怪的人!』系统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我将会满足你一个愿望』(不过可能和你的有一些误差)

  后半句还没有说完,金就打断了系统说的话:“诶?是真的吗?我能不能吸猫?”

  看着卖萌的金,系统表示他真的没有流鼻血,真的!然后他也就没有来得及说后半句就直接答应了金的要求:

  『完全可以,明天金就可以吸到了呢~』

  『应该说是被猫吸吧~』这句话系统当然没有说出来,不然会被打的吧?

  然后回到昨天早上,金起了床,正常的洗脸刷牙。

  『可爱的金选手!又是我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诶?你是谁啊?”拥有鱼的记忆的金表示他忘了有这么一回事。

  『就是昨天你许下的愿望啊!赶紧出去看看吧,愿望就会实现哦~』

  金一边回忆昨天到底有没有这事一边走出门口。

  好像是有这事的!金回想起他许下的愿望,好期待!(你等等就会后悔的)

  “猫猫~”金看到路过的一只黑猫,一把抱起,撸起了毛。

  这个猫蜜汁眼熟?金边吸边想,猫头上这个暗粉小星星怎么这么像某大佬的?

  金背后一凉,我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身后突然出现一只白猫,也蜜汁眼熟……

  不管黑猫白猫,能撸的都是好猫!金一手一猫心里想,今天我是不是异常吸引猫?

  『金选手,你是不是又忘了我的存在?』

  “哦,好像还真的忘了,对不起蛤……”

  “不过今天怎么一个人都没有见到?”金走在凹凸大厅中,看着原本应该挤满人的地方突然空荡荡的,感觉十分奇怪。

  『金你就放心好了,尽情吸你的猫吧!』

  不知道是金的错觉还是系统在“你的”两字上特地加了重音,还是怪怪的,继续往前走去。

  然后我们的金就在森林里面迷路了……

  不愧是路痴……

  更尴尬的是金还误打误撞的到了火焰山(划掉)赤焰山……

  不过某个神经病自大狂好像不在这(?)这也太不附和常理了。

  金干脆就坐了下来,一不做二不休,呆在了原地,继续撸猫,这两猫也太乖了吧?就任凭金顺毛。

  金本来以为他会就这样呆上一天的,然而身后突然扑来了一个黑影。

  黑影一上来就奔向金,刚想咬一口就被旁边两只猫制止了。

  金定睛一看,是一只橘猫,眼角贴着一个小黑星星,还是好眼熟……

  今天他是不是倒霉运?还是今天忌吸猫,会遭报应?

  “喵!!!”【你们怎么在这?打扰我和渣渣的二人世界!】

  “喵,喵呜。”【呵呵,大赛第一居然也变成猫了?真是笑话。】

  “喵……”【金是我先找到的……】

  金表示他听不懂猫语。

  眼看三只猫的气场不对(猫哪来的气场?)连忙上去阻止。

  “喂,你们不要吵了。”金站在了他们的中间,并尝试劝猫(?),“你是流浪猫吗?”

  “喵!”【渣渣!我不是猫!】

  “喵~”【你还是放弃吧,金听不懂的~】

  “额……”金扶着额头,一脸生无可恋,“我居然尝试和猫将道理,我是不是疯了?”

  “喵……”【不,金你没疯……】

  “算了,你们就一起跟着我吧!”金一把揽过三只猫,一起走出了赤焰山。

  不说金从凹凸世界这一头的赤焰山迷路到了寒冰湖,然后路过嚎哭洞穴的时候偶遇了四只扛着印有“雷喵海盗团”的字样的猫,着实吓了一跳。

  我擦,现在的猫取名也和那海盗一个品味吗?——金

  我擦?在这里遇上了第四?不是一个好兆头。——凯莉

  我擦?又来一个碍事的虫子,不对,是四个(?)——嘉德罗斯

  “嘿嘿,你们和雷狮那群人有什么关系吗?”金无意识的又萌到了一群猫(?)

  “喵?”【我们就是好吗?】

  “喵喵喵!”【那个大赛第一也在这里,要打架吗,老大?】

  “喵,喵。”【佩利,不要这么冲动。】

  “算了,都带回去吧!”金发现自己压根抱不下那四猫了,“你们跟着我走吧。”

  “喵?”【就一只虫子,还想和我抢王妃?】嘉猫趴在金的肩膀上对着后面的海盗团吐着舌头。

  “喵?”【少嘚瑟了,小鬼如果知道你是嘉德罗斯还敢亲近你吗?】

  “喵。”【你们都一样。】突然出来补刀的瑞猫。

  “你们相处的还不错嘛,已经到家了哦!”金正想推开房门,就看见了躲在一旁的安猫,“你也想一起吗?那就进来吧!”

  “喵~”【金心真大~】——凯莉

  今天,注定不是平凡的一天,为什么呢?因为金看到自己房间里的有些人,一下吓得说不出话来。

  首先,自己的发小的出现金是没有什么太大疑问的。安迷修的出现也不会有什么影响,大概就是路过惩奸除恶的吧?

  其次,凯莉一个女孩子怎么会出现在他家里?还被自己圈在怀里。一群男生中出现的唯一一个女生,真的感觉怪怪的。(你抱回来的你负责!)

  然后,就是嘉德罗斯了,你这个自大狂是怎么出现在我的家里的?你一定是来找格瑞打架的是吧!一定是吧!

  过分的是,雷狮你特么是带海盗团来我家观光旅游的吗?这么大的排场,我家可请不来你这种贵客。

  “……”一阵沉默,真尴尬。

  “金,昨天可是你闹着要抱我睡觉的哦~”凯莉顶着好几束要杀人的目光,说出了一句能把金吓死的话。

  一番解释过后——

  “你们说,昨晚我抱回来的是你们……”金细思恐极,心里正在计算自己被打死的可能性和现在摔门离开的存活率有多少。

  早知道我就许愿找到姐姐了……

  金如此感慨。

————分界线————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笔芯(・ิϖ・ิ)っ❤

  你们去关注一下 @是濡七呀。 吧!她写的老好了!我吹爆!

 

评论(6)

热度(1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