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要创死所有人

十分杂食,慎重关注🌹

【多cp】系统bug你放过我吧!(1)

  前文看tag#我怎么在你身体里?

  cp为:瑜乔/备香/云亮/信白/邦良/铠宝!(加了一个铠宝上去,当交党费了!不喜左转)

  万年以前的文了……

————分界线————

  “真的是乌龙的一天……”这是周瑜从峡谷回到家的第一句话,“真的是折腾死我了!”

  “周瑜大人,小乔也想养一只玉崽~”

  “不!不行!”周瑜想起五军对决中小乔沉迷于玉崽的可爱中无法自拔的样子,想都没想就回绝了。

  “啊~”

……

  “傻龙~这次让我在上面怎么样?”李·不要脸·脸皮厚的要死·白说道。

  “你真的敢对你的身体做出那种事吗?”

  “……”李白承认他不敢,然后放弃了反攻的想法。

……

  “军师,今天我厉害吗?辅助得怎么样?”

  “嗯……很棒。”

……

  “香香~今天我和你睡吧!”

  “看在是我自己身体的份上,就勉强准了吧!”

……

  “君主……”张良从回来的第一次开口,“请你从我身上下去好吗?”

  “小良良好冷淡。”

————分界线————

  你以为五军对决之后就什么都不会发生了吗?

  当然不是,系统bug怎么可能就这样放过他们呢?

  究竟发生了什么请听下回分解!(被打死










————分界线————

  “woc”

  “媳妇你爆粗口了……”

评论(2)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