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要创死所有人

十分杂食,慎重关注🌹

【多cp】系统bug你放过我吧!(2)

  前情请看tag#我怎么在你身体里?

  cp看tag(才不是我懒

  最近学业好重啊ヽ(´・д・`)ノ

  ooc ooc ooc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分界线————

  今天的天气正是好,简直万里无云,阳光明媚。

  不过在某些人看来,今天那就是末日一般。

  周瑜起的比鸡还早,还没有清醒过来,就拍了拍身旁的小乔,准备叫她起来,但是看到小乔比他自己还短的头发沉默了……

  妈呀!我肯定没有起床!——周瑜

  周瑜连忙扭了一下自己的脸:“woc,好痛,不是做梦?”

  一定是自己没睡醒加上昨天的闹剧折腾一番出现了幻觉,还是先去洗把脸清醒清醒。

  等周瑜悠然的走进洗手间又再次对上了镜子(这个场面有点眼熟?)

  等等,镜子里的这个美少女是什么鬼?我擦?见鬼了!

  周瑜冷静下来,仔细打量着镜中人的模样。

  墨发中带着少许的红,在阳光的照射下散发着暗红的光,鲜红的瞳孔一如既往的耀眼,熟悉的披风挂在身上,除了那比以往清秀的脸庞,和自己没有任何差别。

  倒不如说,这就是自己。

  既然系统又和自己开了一个玩笑,那他看到小乔是短发也没有什么不对了。

  不过自己是女生,那么小乔……

  洗漱完毕,周瑜毫不留情的叫起了小乔,并把镜子端到了小乔面前,本以为小乔会大吃一惊的周瑜此刻打了自己脸。

  小乔♂一被周瑜♀起来就看到了自己面前的镜子,可以说是美男一个了。

  小乔其实梦想有这一天很久了,毕竟在人们眼里只有男子汉才可以征战沙场对吗?

  小乔今天也要努力变强大——小乔

  这个想法持续到了小乔看到了镜子旁边周瑜,这个乳量估计也有D了吧!周瑜大人你是想气死我?

  就在小乔想打周瑜的时候,这边的孙尚香也优哉游哉的从床上翻身下地,明显感觉到自己身体轻了盈许多。

  “喂!刘玄德,你给本小姐起床,看看发生了什么大事!”孙尚香♂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哪处,不见了……又看看两腿之间,似乎多出来了什么。

  “啊?怎么了?香香。”刘备♀听到自己比起平时而现在过于细嫩的声音,发现了不对,又看向了自家媳妇。

  卧槽,这个帅哥是谁!想嫁(划掉)——刘备

  “唉~你说怎么了?我怎么知道。”孙尚香看着刘备的小平胸,叹了一口气,“该不会又是什么系统bug,如果是的话,这个系统迟早要完,还不如现在就让我们砸了。”

  “那要不……带上小亮亮他们?”

  “……嗯。”

  而这边,诸葛亮正在尝试叫自家将军起床……

  “子龙……起来……”

  诸葛亮环顾四周,并无人。

  “赵云哥哥~太阳都晒屁股了,还不起来?是不是要我亲自请您呢?”——诸葛亮

  “嗯……嗯?你……你是谁啊?”赵云坐起,看到旁边桌上坐着的女生,吓了一大跳。

  “我是诸葛亮。”恢复正常平淡的语气,刚才那一下应该除了两人没人听见吧?

  “哦……哦?啊?”

  看着自家恋人没有反应过来,诸葛亮忍不住噗嗤一笑,“你照照镜子,自己看看吧……”

  赵云看着镜子中的自己…………的巨乳陷入了沉思。

————分界线————

  剩下来的以后会发

  十分钟肝出来的文章,不知道各位喜不喜欢呢?( •̀∀•́ )

  如果不想关注我的话,关注tag就够了哦~

评论(4)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