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要创死所有人

十分杂食,慎重关注🌹

【多cp】用“牛、我、吃、草”来造句!

  玩梗!(借梗!

  cp有:瑜乔/备香/铠宝/露蝉/信白(这是顺序!)

  估计还有下篇×

  可以接受↓

————分界线————

  瑜乔组↓

  “周瑜大人~”

  周瑜听到声音打了一个寒颤,一般小乔用这种语气说话绝对没有好事!

  “我……我在呢。”

  “用‘我、牛、吃、草’造句!”

  “让我思考片刻……”

  “快点!”

  周瑜立马去○度查了一下,明白了套路。

  “牛吃草。”

  小乔看到周瑜上钩,连忙问:“那我呢?”

  “你?当然是在我心里。”周瑜看了看小乔的面部表情,顺便给刘备发了一个信息,“下次不要玩套路了,我当然是最爱你的。”

  备香组↓

  “刘玄德!过来回答本小姐一个问题!”

  “哦~”毕竟是媳妇叫,必须去哒!

  “用‘我、牛、吃、草’造句!”孙尚香也问了和小乔一样的问题。

  “滴——”刘备看了看刚刚发来信息,沉默了一会,这是一个撩媳妇的机会!

  “牛吃草。”

  “那我呢?”孙尚香见刘备开了窍问道。

  “你啊……”周瑜这么说来着?刘备一时脑热,忘了周瑜发来的应对方法,随口一句“……被我吃了!”

  “刘备!离婚!你可以麻溜溜的滚了!”

  (刘备先生为我们展示了什么叫一口误成千古恨~)

  铠宝组↓

  “铠!你可以用‘我、牛、吃、草’造句吗?”至尊宝跑向站在长城上巡逻的铠。

  “……”来自面瘫话唠的冷漠X1

  “快嘛快嘛~”至尊宝见他纹丝不动,要不是他停下了脚步,他都快要以为铠没有听见了。

  “……”铠式冷漠X2

  “你这样会失去我的!我去找露娜过活了!”

  “露娜和貂蝉交往了……”铠终于开了口,“所以你是我的!”【邪魅一笑.jpg】

  露蝉组↓

  “娜娜!我问你一个问题”貂蝉看到露娜正在院子里擦拭着宝剑,想起那个套路,试图试探露娜,“用‘我、牛、吃、草’造句!”

  早已听说过套路的露娜站起来说,露出和善的微笑,“牛吃草,我吃你好不好?”

  “咦——”貂蝉一听脸红得像一个苹果,“怎么能不按套路出牌啊?”

  露娜:就是有这种骚操作【滑稽.jpg】

  信白组↓

  “喂!韩重言!过来造一个句。”李白看了看露娜发的朋友圈,决定亲自尝试。

  “什么?”韩信正在沙发上打着排位,漫不经心的应和道。

  “用‘我、牛、吃、草’造句!”李白心里默念着,一定要按套路啊!一定要按套路啊!

  “哦……我草!你自己去吃牛排吧!”韩信看着屏幕渐渐黑下,一气之下骂了下去。

  “今天你可以去屎了!睡沙发吧!”

  “啊?媳妇我错了啊!我错了我错了!”

————分界线————

  还想看什么cp?请留言吧,我有空会码的!

评论(7)

热度(2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