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要创死所有人

十分杂食,慎重关注🌹

【all金】今日头条:金选手变成小孩了?

咸鱼来更文了!

一发完(^V^)

没有文笔  笔芯(・ิϖ・ิ)っ❤

清明贺文(你滚!

还有一篇缩小文在 @nc你猜 这哦ヽ(゚∀゚)ノ

————分界线————




  今天真是大好的日子,阳光明媚,万里无云。




  当然除了金变成了小孩子这件事。




  我们来采访一下……




  对于变成小孩子的金来说,今天简直就是磨难。




  金表示不想接受这个事实和凯莉又坑了他!




  事情还是得从昨天说起——




  “金~过来一下。”凯莉的声音突然出现在了金身后。





  “诶?凯莉?有什么事吗?”金疑惑的问道。





  “送你一个礼物。”





  金看着凯莉手中包装精美的礼盒,忘记了凯莉爱整蛊的心思,径直朝凯莉走去。




  “一瓶橙汁诶!凯莉你对我真好,你是我最好的朋友!”金拆开礼盒的包装,看见了一瓶橘色的饮料。




  凯莉坏笑,“嗯,金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快喝吧。”(老娘才不是呢,发朋友卡也要有个度好吗?)




  “嗯!”




  凯莉看着金一口气喝下了半瓶返老还童药之后,松了一口气,还好没有全喝光。




  金喝了半杯后舔了舔嘴角,“凯莉,为什么这味道有点怪?”




  凯莉:可爱,想……




  “过期了吧,别喝了。”凯莉一把接过金手中的瓶子,随手一扔只听“哒”的一下没了声音。




  “诶?是吗?”




  然后回到今天——




  金依旧正常的起床,正常的下床。但是,惊吓总是来的很突然,金面对着镜中的自己,想哭……




  自己变回了3岁时的样子,怎么出去见人?在线等,特别急!



  但是,好孩子是不可以因为生病而不去上学的。同理,金怎么能因为自己变小而不去狩猎呢?对吧?




  所以,金还是准备出发。




  但是他意识到了一个重要的问题,门把手太高了!




  金尝试着伸手,试了五六次后还是不行,金干脆一跳,好的,门的问题解决了。




——————





  过了一会,金好不容易从草丛里面爬了出来。看到了自己的队友们,仿佛看到了救星。





  金慢悠悠地摇摇晃晃地走向了最近的紫堂幻,走路真累……




  “紫糖!保窝伊下(紫堂!抱我一下)。”




  金【托腮.jpg】:我多半是废了吧……




  “金……”(金,我来抱你。)被打断X1




  “金,你不觉得就你这小身板,也想出去狩猎?不怕被野兽吃了~”凯莉一边咬着棒棒糖,一边伸出罪恶的手扭了一把金那看上去手感超好的脸。




  “凯……”(凯莉,你放手)被打断X2





  “凯莉,你别欺负金了。”紫堂用标准的抱孩子手法抱着团子金。




  瑞:我连说话的机会都没有……




  凯:还不快感谢本小姐给你们送福利!




  幻:金好软,好小,可爱,想捏……




——————




  金一行人因为金的变化而行动不便,移动速度慢了一半,再加上紫堂幻本身就不快,加上金,更加慢了一倍。





  凯莉看着紫堂幻寸步难行的模样,叹了一口气,决定去搬(gao)救(shi)兵(qing)。




  “本小姐不和你们玩了,拜拜~”语毕,骑上星月刃飞走了。




——————




  凯莉打开终端,匿名发布了一条信息。




  “这样应该可以看到一出好戏了~让他们斗个两败俱伤,我再把金带走。”凯莉奸笑,“哎呀,忘记这个药水的药效不止是让人身体还童,心智也会慢慢幼稚,好像没有和他们说一声呢~”




——————




  “金……金啊,你确定要打这个吗?”紫堂幻指着前面出现的一头幻影龙蜥,这虽然是金的意愿,但是,我打不过啊!




  “要不,我们换一个?”紫堂幻承认他怂了,还怂的很彻底。




  “九折歌!(就这个!)”金举起小手指着那个庞然大物,卖着萌,口齿不清的说道。那可怜样,就差流几滴眼泪了。




  “……”(可爱……三年稳赚,死刑不亏了!)




——————




  而现在的大佬们发现自己的终端自动弹出来一个窗口:




  匿名用户:

  小小金,先到先得~不用谢我。

  附件:【小小金侧颜照片一张】【小小金天使笑一张】




——————





  什么,是那个渣渣吗?我才不感兴趣。




  “诶?嘉德罗斯大人,你要去哪啊?找那个金毛渣渣吗?”




  “闭嘴。”跟在后面的蒙特祖玛提醒旁边一脸懵逼的雷德。(当然是去抢来做王妃了。)




  看着两人似风一样的走了的雷德徒留在原地风中凌乱,“啊?等等我啊!”




  紫堂幻:背后一凉!?




——————

  那个小鬼吗……当团宠好了。




  可爱……像蛋糕。




  看上去更好骗了呢。





  好像很好吃的样子ヽ(゚∀゚)ノ(画风清奇的佩利)





  紫堂幻:不祥的预感……




——————




  第二天早上,金恢复了正常,让我们采访一下众人:




  金本人是断片的,压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凯莉在逼问裁判球为什么药效这么短。




  裁判球表示那一瓶是真的过期了……




  大赛第二表示十分满足,至少他抱了金一个晚上。




  大赛第一表示不服,他来的时候连一根金毛都没有见着。





  大赛第三表示他其实从头暗中观察到了结尾。




  大赛第四表示他就看到金的影子,然后“嘭”一下金就消失了。




  裁判长表示金是他救的,但最后还是把金还给了他的发小。




  紫堂幻表示他十分开心因为白天的金差不多都是被他抱着的,并且声称手感特好。




  大赛第五表示委屈,他连出场的机会都没有,更别提看见了……





  好的我们这次的采访完毕,谢谢大家




————分界线————




  好的,结尾我又水了。

评论(3)

热度(2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