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要创死所有人

十分杂食,慎重关注🌹

[aph/all耀]妈的为什么?(3)

*本章提及:抱熊组 一点点的红色串场。

*下一章估计有一个不像修罗场的修罗场吧。

*可以订阅tag哦!

*以上

——

  “威廉姆斯同学!”

  刚刚离开不久,就听到声后王耀喘着气追着自己的马修十分不解,但是还是停下等待王耀的下一句话。

  “请留步!”

  “王耀同学怎么了吗?”

  “我这一题不会做……可以教我吗?”

  王耀表示他真的不想用这个借口来拖住马修,但是他也真的没什么理由了。

  [宿主干得漂亮,您接下来只要把马修拖住,或者不让他和女主相遇就好了✪ω✪]

  搞定了有buff对吧?

  [对的对的!]

  OK,交给你耀爸爸吧。

 

——

  “威廉姆斯同学。你可以成呼我为王耀或者耀的,一口一个‘同学’的实在有些生分,你也应该不介意我叫你马修吧?”

  马修明显有一丝的迟疑,最后还是答应下来“嗯,耀。”

  [马修好感+10 目前35~

  正在评级……  已经是互相认同的朋友了!加把劲继续攻略吧!]

  你不要突然出现!

  [好的宿主没问题宿主。]

  “马修,要不要一起去图书馆里学习?”王耀向马修发出了邀请。当然,马修欣然接受了。

  在去图书馆的路上,王耀脑内:

  任务完成了吗?

  [没有哦~]

  你该不会是坑我的吧?嗯?

  [不会,只是宿主的任务还没有完成而已。]

  why?

  [任务是“阻止马修与玛丽苏的相遇”但我的主机判断,你只阻止了马修,没有阻止玛丽苏。]

  ?逻辑鬼才?

  [不然没有奖励滴。:p]

  好吧好吧……你TMD让我分身去阻止玛丽苏吗?

  [方法请宿主自己琢磨。]

  请修修你的主机吧。

——

  王耀跟着马修进了图书馆,一路上也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除了他和系统吵了一架)

  乖乖的跟在自己后面,很可爱。马修这么想道。

——

  找了一个座位坐下,王耀正准备起身拿书,补一补一些他没有看过的知识(这里的课本已经不能满足王耀啦),可是在他起身的瞬间,一个向后的拉力阻止了他的前进。

  回过头一看,是马修。

  “那……那个……”那人脸有点微红,口齿不清地说着什么。

  “马修?怎么了?”王耀疑惑。

  不解的样子也是十分可爱。

  [马修好感+3]

  莫名其妙加好感?

  [说不定人家在心里想着你的好呢。(≖‿≖)✧]

  “耀,可以交换一下联系方式吗?”

  调整好情绪的马修冷静了下来。

  “好啊。”王耀答道,以后也许会用上吧。

  “135********。”

  “180********。”

  “那么我就先去拿书了,马修请你在这稍等片刻。”

  王耀离开了座位,朝着食谱区走去。

——

 

  待王耀离开后,马修松了一口气,开始自我反思。是自己的错觉吗?感觉耀和别人不一样。

  更温柔,更体贴。

  想到这里,马修不禁红了耳根,然后拍了拍自己的脸,在心里默念着“错觉错觉错觉错觉……”

 

——

  [马修好感+5  宿主你是有什么让人浮想联翩的体质吗?]

  ……没有谢谢。

  这么一来也提醒了我,我可以用手机发信息将玛丽苏引开啊!

  王耀一拍脑袋,恍然大悟。

  [宿主真聪明(捧读)]

 

——

  王耀不顾系统的吐槽,拿起手机靠在美食区的书架上,打开企鹅,选择聊天人,输入信息,发送。一气呵成。

  [宿主,你让玛丽苏去哪里等您?]

  她的教室。

  [哦豁,宿主你等一会真的要去找她一次了。]

  为啥捏?

  [你不去你妹等会儿就会被玛丽苏带着一群大老爷们围殴了,在放学路上。]

  玛丽苏是不是欠揍?等我放学一个包围他们十个,敢欺负我妹妹?!

  [别着急嘛。还有一件事……]

  ?

  [恭喜宿主完成任务,随机buff分配中ing

  ……

  ……

  叮咚~宿主获得了“蓝颜祸水”buff!]

  蓝颜祸水?

  [buff介绍:遇上男主的几率增加3倍,并总有办法吸引男主的注意力。(不分场合)]

  我怎么觉得有点坑?

  [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性|•ω•`)]

  那给我试试看吧。

  [“蓝颜祸水”buff on!]

——

  “请问,您能让开一下吗?挡住书了。”

  一个熟悉的声音从面前响起,王耀抬起头一看。

  我勒个去。

  [宿主好运气!✪ω✪]有戏看了!

  是buff的错吧?绝对是吧!

 

——

  伊万只是想要拿一本恰巧被王耀挡住的书而已,他其实已经站在那里等王耀离开好久了。

  是一个男生却留着长发束成低马尾垂在脑后,也不显娘气,清秀的面庞是典型的东方样貌。手指修长且骨节分明,琥珀色的眸全神贯注地注视着手机。但总有一种感觉,他们好像在哪里见过(作者的吐槽:你们就是见过x)。

  过了一会儿后他看了看手表之后发现时间真的不够了,只能开口。

  王耀抬起头之后立马拿手机挡住自己的脸,样子十分的蠢。

  系统你TM为什么不和我说有人来了,他好像已经在那很久了的样子啊?!

  [宿主要凭借着自己的能力活下去,不能靠系统哦~而且人家上次也没看到你的脸,你着急什么?]

  对哦,绝对是和你呆多了,我的智商都给你吃了。

  [宿主我觉得你可以让开了。]

  也是。

——

  王耀慢慢放下手机,然后瞬间离开了那个位置。

  伊万被他这一举动逗笑了,拿起了书后偷偷跟了上去。

——end

  假的~

  小剧场

  王耀:我觉得这样布星。系统关了buff吧。

  系统:ps 除了限时buff,其他buff用了是不可以消除的哦。

王耀:我[哔——],你果然又坑我。

——tbc

  耀的身份可不止不良怎么简单哦

  (现在先不剧透~)

评论(19)

热度(97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