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要创死所有人

十分杂食,慎重关注🌹

[aph/all耀]妈的为什么?(6)

*本章提及 联六(然而亚瑟并没有出场)x耀

*以上 OK↓

——

  王耀表面稳如老狗其实内心慌得一批。

  于是乎,王耀在开学式结束之前都没有再看那边的两兄弟一眼,整个脸都别向了另一边。

  然后……另一边伊万隔着一排人和一个走道对着他笑,看到王耀向自己这边望,笑得更加一脸纯良(?)。

  王耀:我就说怎么感觉瘆得慌。

——

  “那么现在开学式结束,散会。”讲台上的人结束了最后一句话,拿着演讲稿几乎是跑下了讲台,眼里净是迫不及待。

  在座的各位都不知,有那么几个人没有来开学式。

  其中包括马丽素这个校花。

 

——

  “刚刚耀是亲了死胖子吗?”伊万没有收起笑容,在座的都知道这是一个公式化的微笑。

  “是……是的,但伊万先生请不要骂人……”马修声音逐渐弱下,不是他不敢说话,这个空气里有点火药的味道。

  但是阿尔弗雷德却和读不懂空气似的居然接了一句:

  “哈哈,耀他可是喜欢hero的哦,蠢熊还是不要肖想些什么了。”阿尔弗雷德说完,顺便吸了一口可乐,可乐在吸管中流动的声音在这片低气压中显得格外的明亮。

  “我看这位hero君是欠揍了吧,嗯?”

  箭拔弩张,马修是这么认为的,但也不能不制止这种行为。

  “你们……消停一会啊!耀都没影了!”

  一语惊醒梦中人,两人不约而同地停下,看向了王耀本该在的位置。

——

 

  开学式一结束,王耀便跑了个没影儿。

  [宿主,你跑这么快干啥。]

  没干啥,我觉得我不跑得死一死了。

  [没想到宿主还挺识♂趣的]

 

  说话不要带哲学符号,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什么意思。

  [诶~]

——

  王耀可是花了半夜的时间来了解这个世界,如果按照时间的话……下一步应该去宿舍见一见新的室友了。

  他也许要在这常住了……

  [看开一点,讲所友男主代入爱情线,然后来一场轰轰烈烈啊np恋爱~]

  请您闭上您的嘴。

——

  520号宿舍……数字真吉利,王耀站在他以后要“常驻”的宿舍门前,感叹。

  重点是为什么这个门锁了啊喂?让不让人入住了?

  于是他只能在门口敲敲门。

  里面,一个人听见声音走过来开了门。开门的青年留着校规明令禁止的胡子,浑身散发着荷尔蒙。

  “小妹妹,这里是男生宿舍。”开口却不怎么讨人喜……

 

——

  我去你妹的小妹妹哦,要不要脱裤子检查一下?

  [噗哈哈哈哈哈哈,满足你宿主。]

  [发布特殊任务:对着他说“我可是货真价实的男生哦~是否要我脱下裤子给您检查一下呢?”要边说边将裤子往下拉直到下降到露出上一半的臀部~]

  [ps失败或拒绝的话当场变成女生~]

  我去nm的了个b!

  [:P]

——

  弗朗西斯必须承认,这个擅闯男宿舍的女孩是他见过的第二好看的人了。

  第一是世界的宝藏马丽素小姐。

  但是那个作为不速之客的小姐语出惊人。

  “我可是货真价实的男生哦~”

  其实是男生也没有关系……

  “是否要我脱下裤子给您检查一下呢~”

  王耀按照系统说的一步一步地做着,边说边缓慢拉下自己的校裤。

——

  这TM就是赤裸裸的诱惑!弗朗西斯什么美女搔首弄姿没见过?只不过第一次遇见如此……不好形容的男生。

  弗朗西斯也没有做出进一步的动作,就站在那里。

——

  最后以王耀的一句“不检查算了。”结束了这一场闹剧。

  [好随便。]

  反正也不是什么男主之类的需要被拯救,敷衍一点又何妨。

  [可是那个就是男主之一]

  ……怎么这么多男主?

  [玛丽苏小说的男主永远不嫌多。]

  [弗朗西斯·波若弗瓦 风流浪子型男主,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对于玛丽苏来说是溺水三千,只取一瓢这样的feel。]


——


  六人寝……不得不说还蛮大的……至少比王耀还在上学的那个学校的宿舍好看整洁多了。

  比正常宿舍大三倍的房间中摆着六张床,王耀随便挑了一个中间的位置坐下。

  这根本不是学生宿舍!

  [玛丽苏小说要什么科学。]


——


  半天也不来一个人,王耀十分无聊,便拿出小袋子嗑起了瓜子儿。

  这瓜子不行啊,还不够香。

  [宿主你可以点外卖呀(๑˃̵ᴗ˂̵)و]

  也是。


  于是王耀打开手机的O团外卖,点了一个臭豆腐。


——


   “咚咚……”有人在敲门,王耀看看另一位室友……怎么就睡着了?

  罢了,他站起去开了门。

 

——


  [喔吼~]

  王耀没有被来人吓着都要被系统吓一跳。

 

  会喊“hero闪亮登场~”的除了那人还有谁?

  来人不是别人,正是阿尔弗雷德和马修。

  面对着两人王耀觉得非常尴尬……没有理由。

  “好巧啊……耀。”马修抢先打了个招呼。

  “嗯……”

  王耀真的不知道要应什么才好,一个是被自己亲了的人,一个是目睹自己亲了别人的好像喜欢自己的人……

  “耀你喜欢我吗?”阿尔弗雷德ky属性发动。

  “?”

  [需要系统帮忙吗~]

  不要。

  [不要也得要。]

  呵。

  [发布特殊任务:“其实我喜欢的是马修。”然后亲马修一下]

  [这次可以亲哪都可以啦,ps 失败或拒绝老规矩。]

  ……你又TM坑我。

  [-=≡ヘ(*・ω・)ノ]


——


  “阿尔……”

  两人都看向了开口的王耀,后者低着头像是犯了错的小孩。

  “其实我喜欢的是马修!”

  马修:!

  阿尔:?

  [宿主好棒!一口气说出来了呢~]

  马修还在震惊中,王耀径直向他走来,踮起脚尖。

  “啾”的一声过去,马修才反应过来……自己被耀亲了脸颊。

  他的脸颊不受控制地发红。

  [马修好感+20]

  [宿主,以后对付纯情的人直接亲就完事!]


——

  敲门声次响起。

  “我去开门,你们挑一个床位吧”他只是为了自己的外卖才不是逃离现场呢。

  [宿主你耳朵有点红哦。]

——

  王耀打开门,不是他的外卖而是一个“大惊喜”。

  “呼呼,不仅死胖子在,耀也在啊?”

  门外的人一脸∧し∧地向门内探。

——

  什么狗屎运啊?

  [真的是“蓝颜祸水”啊(’∇’)シ┳━┳]

  你知道的吧。

  [什么?]

  关于我的室友这一回事。

  [天机不可泄露,不过我可以告诉您,这个宿舍全·是·男·主~]

  我去!

  [这样也方便宿主攻略不是~]

——tbc

  小剧场:

  [宿主你是不良吧。]

  嗯。

  [但是你不像。]

  我又不是真·不良,只是一个幌子罢了。

  [但是你又有点像。]

  既然披着不良的皮,就要披得像一点。

——

  我才不会告诉你亚瑟去和那个玛丽苏约会去了呢。

今天排版好像有点问题……

评论(9)

热度(85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