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要创死所有人

十分杂食,慎重关注🌹

【铠宝】不要随随便便网恋啊!


这里独爱瞳!可以叫我瞳心❤

点文( •̀∀•́ )  甜饼√

cp为铠宝!铠宝粮好少啊!明明这么好吃!√

网恋面基梗√

这是个完美的误会√

ooc多√

给点进来的盆友们比个心(・ิϖ・ิ)っ❤

撞梗算我的,侵删

————分界线————

  致命月光:我们什么时候可以见面呐~

  节能灯管:那紫霞来定地点和时间吧,我都有空的。

  致命月光:嗯呐!就这个星期天的上午,我们瞳心咖啡屋见。

  节能灯管:好的,不见不散!

  『以上为昨日聊天记录』

————分界线————

  正如你所见,至尊宝最近在玩游戏的时候交到了一个女朋友。

  那人身着紫霞仙子的衣服,他也正踩着七彩云朵,再以黄昏为背景的草地上完成了第一次邂逅。

  有可能是一时兴起,两人互加了好友,从此过上了天天刷副本、打怪兽的生活。

  之后至尊宝和紫霞被其他人认定为热恋的侠侣,从一开始的打哈哈,到了最后的假戏真做,他好像在虚拟平台恋爱了?

  就在这时紫霞居然向他提出了见面!

  至尊宝脑子当机片刻,没有反应过来他的女神(至尊宝眼中)要见他,吓得至尊宝直接从床上滚了下来。

  一个奇怪的等式在至尊宝的脑子里呈现:

  见面=约会=见家长=结婚=生猴子=百年好合!

  正常人想想就激动啊,何况是他这个已经陷入爱河的人。

  至尊宝:对了,紫霞说什么时候来着,星期天?今天?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然后他拉上他室友兰陵王,冲出了宿舍,直接去买一件新衣服了。

————分界线————

  正如你所见,铠发现他恋爱了,而且对方是个男的(?),而且妹妹还祝他性~福(?)

  【妹妹希望我和一个男的恋爱,在线等很急的!】

  就在一个月以前,铠听了露娜推荐,玩起了露娜的小号。铠才不会承认自己玩人妖号呢!

  然而在一次的对局中,他被一个汉子当成了女的(?)【瞳:你用女号还好意思说吗?】

  两人只是看对方毕竟顺眼(铠眼中)然后互加了好友而已啊,怎么就被其他人误会为新生的小情侣?【瞳:你们去哪里都要一起不被误会才怪吧!】

  铠脑子一热就当机,约了至尊宝。当机过后,铠后悔得肠子都青了。

  去也不是,要是让至尊宝知道他是个男的那就连朋友也做不了了。

  不去也不是,给至尊宝留下了不好的印象分,侠侣有可能也当不成了。

  其实他第一次注意的至尊宝的时候就被他那身边的傻气给打动了。

  随着之后的接触,他对至尊宝的兴趣又加深了些许,加上被旁人一推一助力,就迷迷糊糊的和至尊宝结为了侠侣。现在他好像爱上那个素未谋面的人了,这真是一个国际难题。

  铠尝试向露娜求助,最后换回来了一句半句的祝福(?)【瞳:不对╭(°A°`)╮露娜你祝福他们干啥?】

————分界线————

  眼看约定的时间就快要到了,露娜真为自己的哥哥捉急,恋爱使人白痴!

  “哥!你约定的时间就快要到了,快点去吧!”露娜一边推着铠一边念叨。

  “……我紧张”

  “男子汉大丈夫,有什么好紧张的?”把自家哥哥塞进了车里,“看上了就不要怂,加油哦,我等着老哥你带着嫂子凯旋!”

  “……”铠表面无语,其实内心已经炸了。

  铠:至尊宝会不会被我吓到?至尊宝会不会不喜欢我?要是他是一个女的呢?【瞳:那不就皆大欢喜了吗?才怪不可能的!】不不不,铠你要有志气,不要想这些乱七八糟的!冷静冷静!

————分界线————

  再说至尊宝拖着兰陵王去商场买衣服,结果室友存在感太低了一个不小心就和兰陵王走丢了。

  至尊宝纳闷的挑完了衣服,草草的换好,直接奔向了以约会现场。

  至尊宝:好紧张啊啊啊啊啊啊啊!

————分界线————

  至尊宝坐在了瞳心咖啡屋的二楼,选择了一个窗朝人行道的座位,看着来来往往的人们,希望能从其中发现那个人的身影。

  过了片刻,

  “你就是至尊宝吗?”一个雄厚饱满的磁性嗓音从身后响起,这个声音简直就让人百听不厌。

  至尊宝先是一震,然后答应道:“是我,这位帅哥,有什么事吗?”

  “我就是致命月光。”铠看似轻描淡写,其实心里已经将这句话排练了几十遍了。

  “哦……啊?!”至尊宝听到这句话习惯性的回答,等他在回头细品之后吓了一跳。身后的俊美青年居然是那个被他叫做女神的人,不过很快至尊宝也就接受了这个现实,毕竟他是现实派的。

  “你不讨厌我?”铠在至尊宝的对面坐下,向服务员点了一杯提拉米苏之后,发现他对面的人儿没有了动作。

  “不讨厌,甚至有点喜欢//////”太羞耻了吧?至尊宝这个急性子,一下就将自己的心里话道出。

  “我也喜欢你。”这不同于虚拟游戏中的告白,这是真真实实从对方口中得知的。

  场面一度尴尬,犹如两个处男刚刚被喜欢的人表白了一样。【瞳:什么犹如,就是好吗?】

  “叮叮当当——”铠的手机响了,但铠选择了无视,什么能比媳妇重要呢?【瞳:这么快就认清关系了吗?铠理直气壮:在游戏里都老夫老妻了还怕什么?】

  “你说的是真的吗?”至尊宝试探性的问着。

  “我说的都是真的,比珍珠还真。”

  两人的脸瞬间红得像喝醉了酒的醉汉,至尊宝歪了过头,铠在那么一瞬间有了某些想法(?)。

  “你愿意和我交往吗?”

  “我愿意/////”

  在外面观察了全程的露娜深藏功与名,心想,成了!嫂子有希望了!

————分界线————

  “老哥,今天是你和嫂子恋爱三周年。”

  “铠~你是不是忘了?”至尊宝哭唧唧的把头抵在铠的胸前。

  “怎么会,看!蛋糕。”铠捧出一个大蛋糕,上面插着一个3字的蜡烛。

  “哇!上面还有我最爱吃的香蕉!”

  “那你要不要吃我的香蕉啊~”

————分界线————

  我写得真烂T^T

  无脑甜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评论(2)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