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要创死所有人

十分杂食,慎重关注🌹

【信白】 你居然拐跑我的迷妹!

  大家好,这里独爱瞳(简称瞳心)了解一下。

  一发完✔

  个人没有看过直播,有bug见谅✔

  装梗不怪我✔

  萌新小透明✔

  满嘴骚话的两人✔

  可能ooc✔

  文笔不好,字数又少,更别说什么细节描写了✔

  无脑小甜饼✔

  信白双主播设定 @芥陌度 小可爱点的梗✔

  那么开始吧↓『』里是弹幕

————分界线————

  “大家好,这里国服第一青莲剑仙了解一下?”李白是个依靠国服第一青莲剑仙的名号粉丝不多也不少的游戏主播,现在正到了他直播的时间。

  当然每次直播开始就有一堆的颜控掐准了时间蹲点。

  今天也是平常的一天,李白一如既往地开了直播间。

  『第一!白哥好!』
  『前排售卖假酒了解一下?』
  『你们的手速都这么快的吗?单身几年了?』
  『别吵,白哥要说话了!』

  “我知道我很帅,你们也不能熬夜等我开直播,我也会心疼的。”李白一如既往的耍着帅,只要忽视直播间里的人很少的这个事实就行了。

  『没事没事!我们是在修仙呢!』

“今天人有点少啊~”

  『这个“啊~”我可以听一辈子!太苏了吧!!』
  『白哥,是一个叫“国士无双”的游戏大神改深夜直播了,她们都叛变去了他那了!』
  『不过,白哥,你还要我们啊!』

  “‘国士无双’?谁啊!敢拐跑我的粉丝?”李白心里一万个mmp,不就是一个大神嘛,一上来就抢我的迷妹?

  “管他那么多,今天还是打王者○耀,你们就看着我秀翻全场吧!”

  『嗯!白哥赛高!』
  『白哥赛高!』
  『白哥赛高!』
  『白哥赛高!』
  『对了,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国士他也是打王者○耀的』
  『楼上破队形!』

  李白一看到那个‘国士无双’也是打王者○耀的心里就十分不爽:“那国士的技术怎么样?”

  『比白哥厉害呢!』
  『楼上你是在打击白哥吗?』
  『白哥别管他,继续继续!』

  李白熟练地打开一局排位,选了他最顺手的青莲剑仙,不慌不忙地打字下去“我打野”

  『白哥依旧帅气』
  『对面直播间的信哥,也就是国士,也开了一局排位』

  进入了游戏加载界面,李白赶到口渴,去端了一杯水,等到回来之后,刚刚喝下去一小口,看了看弹幕,差一点就全喷到了键盘上。

  『哇!对面那个是信哥诶!』
  『白哥快醒醒!信哥在你对面』
  『两主播碰面,必要发生大事!』
  『白哥加油!』

  “我擦?”李白赶紧拿起手机,看了个清清楚楚。(李白:真tm是国士!)

  开了局,我方和敌方就炸开了锅。

————分界线————
[全部]我方[兔女郎]:哇!对面有人气大主播!

[全部]敌方[火炮千金]:你们也有主播好吧(∩_∩)

[全部]我方[恋之微风]:我擦,双主播的对局,百年难得一见,好好纪念一下!

[全部]敌方[国士无双]:对面的那个小主播,你好啊~

[全部]我方[青莲剑仙]:切!

————分界线————

  『白哥骄傲了!』
  『我刚刚从信哥的直播间回来,他看到白哥的时候他说了一句』
  『什么什么!』
  『“有趣~”那暧昧的语气真的是,我的耳朵要怀孕了!』

  “呵,有名气了不起啊!”李白看了看聊天记录,因为只有火炮千金看出来他是主播之后有点小情绪了。

  李白:妈耶,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分界线————

  李白整局都不在状态中,因为然后每次复活之后刚想着去打一个蓝,就被刚来反蓝的韩信抓了个正着,然后就回了泉水。

  害得他们输了,这些李白都能忍,但是,对方在对局结束后还发来了好友申请,一气之下同意下来,但下一秒就后悔了。

  对方就像蹲点似的发来了一条消息:

  “看你这么差劲,我就勉强带带你吧”

  李白沉默一会,关掉了直播,打字回到“呵,决斗吧!”

  “你开心就好~”李白心里一震,卧槽,这么骚的吗?骚年你这样你妈知道吗?

————分界线————

  这是我们的白哥第一次单挑失败,也是第一次感到自己比别的人弱的事实。

  “面基不?我带你~”

  李白心里想到,你要是把后面的“~”去掉我有可能会答应的,但是口嫌体正直的李白还是答应下来了。

————分界线————

  “喂!你就是国士唔……(无双?)”李白还没有说完就被韩信捂住了嘴巴。

  “小声点,你是想让我掉马吗?”

  “切!知名主播就是麻烦。”李白小声bb道,“别说你还挺帅的嘛,有点小爷我的风范。”

  “你是算在夸我吗?我会骄傲的~”

  “呵呵,妈的你怕不是个gay哦!”你这么gay你妈知道吗?

  “是不是gay你试一试不就知道了吗?”

————分界线————

  『白哥好!』
  『白哥好!』
  『信哥好!』
  『今天的信白发糖了吗?』
  『回答上面的,有!』

  一如既往的直播,就是旁边这个大型犬有点碍着人。

  “不要趴在我的背上!”李白正在尝试着挣脱后面的人的拥抱。

  “不”一如既往的宠溺。

————分界线————

  草草完结,意外的高产( •̀∀•́ )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们【笔芯.jpg】

评论(3)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