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要创死所有人

十分杂食,慎重关注🌹

媳妇,我怎么在你身体里!(上)

大家好,我是瞳总( •̀∀•́ )!

我来搞事了(๑•ั็ω•็ั๑)

萌新小透明✔

常见的灵魂互换梗✔

小学生文笔✔

有专属标签〔我怎么在你身体里?〕

cp有:瑜乔/备香/云亮

注意避雷( •̀∀•́ )

求赞\(≧▽≦)/
评论(ฅ>ω
别忘了小蓝手( •̀∀•́ )

()里是心理活动

今天的王者峡谷也是十分正常呢!

才怪吧!

————开始————

今天周瑜也一如既往六点半就醒了呢。

“现在六点半了?不过现在闹钟怎么还没有响?明明记得设了闹钟的。”周瑜习惯性的看向床头的闹钟,奇怪的是今天闹钟居然没有唱起《达拉崩吧》(作者:???)。

  算了,想这些做什么?周瑜一边走向了卫生间。

  打开门,“我擦???”周瑜表示他从来没有这么怕过。

  他看见自己的老婆的倒影既懵逼又惊恐的表情(?)吓得打了一个冷颤。

  等到周瑜走进一看,原来是镜子中的我啊!他想。

  “不对,我怎么变成小乔了!??”他扭一扭“自己”的脸,欲哭无泪啊!
 
“没想到近看小乔这么可爱啊!”周瑜打量着小乔的脸。(小乔:那你以前以为我不可爱了?)
 
“但是如果这是小乔的身体,那我的身体里的是……”周瑜停下了手中的动作,“小乔?!!”
  
“我昨天,好像是衤果睡的?!!”周瑜连忙换上衣服,奔向了自己的房间。
 
   就在转弯处,和迎面而来的“自己”装上了。

  “周瑜大人是你吗?”听着“自己”叫周瑜大人总感觉十分变扭。
 
“嗯,小乔?”

  “对啊,大人!”小乔边说边扑了上来。
 
  (周瑜:自家媳妇真可爱)

  就在周瑜感叹的下一秒,小乔就拉起周瑜冲了出去。

 ————分界线————

  “啊啊啊啊啊啊啊!”

  “刘玄德,你特么吵什么,找死吗?”孙尚香刚刚清醒,还想睡,就被尖叫声吓得从床上滚了下来。
 
(孙尚香:不对啊?我的声音不对。)

  孙尚香从地上爬起来,环顾四周,“我擦?这不是我的房间吧?”

  “媳妇啊。”刘备打开房门走了进来。

  “干嘛?”孙尚香习惯性的回了一句,结果看到进来的人是自己,“我艹”

  “香香,你爆粗口了。”
  
  “这……这是?怎么回事啊?!”

  “好像是……”

  “灵魂互换了?”孙尚香接话道。

  (刘备:媳妇你就不能让我说完吗?)

  过了一会,两人一出门就看到了拉着小乔的周瑜向他们跑来。

  (孙尚香and刘备:好像不太对?)

   就在两人思考时

“香香( •̀∀•́ )”“周瑜”向“孙尚香”扑了过来。

  然后就被“孙尚香”推开了

  (小乔:香香不爱我了〒_〒)

  “我才是孙尚香。”“刘备”说道。

  “原来你们也……”“小乔”说道。

  “那么,你是小乔/周瑜/孙尚香/刘备?”四个人齐声问道。

“嗯”×4

“那怎么才可以换回来?”

“不知道”×3

“去问问军师?”刘备提议

“好像有没有别的出路了。”周瑜犹豫道,“我就勉强去找那个…”

   没等周瑜说完,小乔就拉起三人跑路了。

————分界线————

   军师……”“诸葛亮”委屈巴巴地趴在桌子上对着“赵云”说,“我不是故意的嘛。”

  “不要用我的身体卖萌。”诸葛亮捂着脸,“太丢脸了。”
 
  “哎呀呀!这不是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的大军师诸葛亮吗?”熟悉的语气,但声音不同,反正很像一个人——周瑜。

   “哟!是周老弟万年老二来了啊~”诸葛亮连来人看都没看,就反驳回去,等到看清楚之后,(诸葛亮:这不是小乔吗?听错了?)

   (周瑜:欠揍)

“周瑜大人,你跑得太快了,呼~”小乔气喘吁吁的到了。

     诸葛亮看到瞬间明白了这是怎么回事。

  “你们也换了?”“赵云”问。
  
  “什么叫也?难道你们?”小乔反问道,(小乔:我就说为什么嘟嘟怼诸葛亮赵云也要掺和一脚)。

    就在备香两人到达的时候,看到了一副其乐融融的场景:

  “所以你们是来找我想办法的吗?这可需要报酬的哦~”

  “你怎么这么欠揍,都像我们需要一样?”

   备香一进来就看见“小乔”和赵云吵得不可开交。

  “赵云什么时候会骂人了?”刘备用手臂推了一推孙尚香。

“你撒吧?那是诸葛亮。”

   (孙尚香:刘玄德的智商唉)

  “哦(⊙o⊙)哦”

    (孙尚香:不要摆出那种表情,我不吃这套。)

  “所以,应该是系统bug的问题。”诸葛亮冷静的分析着。
  
  “我现在就想杀人。”周瑜“友好”地说。

  “我是没有办法了,去找找神医看看吧。”

  “小亮亮不要这么冷漠,反正你们也成这样了,就一起去吧!( •̀∀•́ )”刘备拍拍诸葛亮的肩膀,成功收到了赵云冷冷的眼神。

  “主公,不要自带颜文字”诸葛亮回道,“太傻。”

一章写不完了,分三篇发吧

   〒_〒

评论(4)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