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要创死所有人

十分杂食,慎重关注🌹

[aph/all耀]妈的为什么?(7)

*我觉得我完结不了了x ooc绝对有。

*本章提及  还是联耀x

*排版好像出了毛病?

*以上

——

   [所以说宿主要努力,不要辜负了天给您安排的好人设啊。]

  ……所以?

  [这个六人寝就是宿主攻略的好地方啊。]

 

  你说六人寝……我发现这里包括我才五个人好吗?

  [剩下那一个嘛……其实你也见过。]

  where?

  [比如说开学式时在讲台上交代事务的那个学生会长……]

 

  [……再比如说,宿主您一开始冲出巷子时,差点撞到一起的那个人。]

  哦豁……还好没撞上。

  [但是有点难搞。]

  why?

  [原作这里他和玛丽苏是认识最久,关系最好的一个,然后呢……]

  [算了,直接上介绍。亚瑟·柯克兰,毒舌傲娇型男主,有点洁癖,学生会会长。总之就是在学生会招人的时候因为种种原因(这不重要)和玛丽苏认识得最早。然后……]

  就是被玛丽苏荼毒最惨的那一个咯。

  [嗯哼。]

  不要这么理所当然啊,你给我传送的时候为什么不把我传送到第一章?

  [因为宿主一开始不肯接受穿越的现实,所以拖了时间……总而言之就是宿主自己的错!]

  哦……泥煤啊!我已经遇见了自己苦逼的宿舍攻略生活了啊。

  [嘛……可以一个一个来,不勉强宿主您啦。]

  我怎么觉得我如果一个一个来的话,其他人还没等我救就已经被玛丽苏吃得死死的了,我可正面肛不过玛丽苏啊喂。

  [那就……多管齐下?]

  我QQ小耀什么时候怕过?

  [什么鬼自称(小声)。嗯,宿主最棒了!(大声)]

——

  别看王耀好像和系统聊了好久,其实现实也才不过那么半分钟罢了。他那边和系统唠嗑,这边侧身把门打开,让伊万进了这个与其说是宿舍,不如说是公寓的地方。

  待王耀不要脸地把其他人丢到一边之后,他决定看看这个该死的外卖怎么还没有到。

  “好运来祝你好运来~好运带来了……”电话铃声响起,是一个陌生的号码。

  耀(跑到门口):哦豁,外卖到了。

  ε〓〓〓ε〓〓〓(/≧∀≦)/

——

  王耀下了楼,楼上的气氛急剧下降,空气都快要结了冰。

  冷得在那边小睡的弗朗西斯都差点冻醒。

  而这冷空气的源头是挣着想要占领王耀——的床位——旁边的空床位的伊万和阿尔弗雷德,两个人站在王耀床边都快要打起来了。

  你问马修?他默默移动到耀的对床占了那个床位。

——

  等到王耀端着臭豆腐上来,打开门。

  正在冷战的两人,衣冠不整,头发凌乱。一个倒在他的床上,另一个把人禁锢在身下居高临下地看着。这个距离……不是要打起来就是要亲上去了。

  当然我们的QQ小耀认为是后者。

  “嘭——”QQ小耀关上了门,声音响得整个房间余留着回音。

  弗朗西斯(惊醒):?

  阿尔弗雷德(不安):耀绝对误会了……

  伊万(爬起):脂肪球你完蛋了。

  马修(退远):我……还是吃瓜吧。


——

  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

  [哎呦~没想到他们居然背着女主偷偷谈恋爱。]

  加上系统在一旁添油加醋推波助澜歪曲事实扭曲真理(成语不对吧喂?),王耀成功误会了两人。

  他平复了一下心情,揣摩了一下自己在这个世界的人设。

 

  打开门,走到刚刚还在“亲热”的两人旁边,拍了拍他们的肩膀,颇有一丝老父亲风范。

  王耀咳了咳,清一清被惊吓堵住的嗓子。用看自家小孩叛逆的样子对着还在用眼神互怼的两人。

  “咳咳……请放开来吧,我支持你们哟!”

  说完王耀还给了他们一个wink……

  这绝对是误会了。还误会的很彻底。

  弗朗西斯(持续懵逼):?

  王耀:加油我支持你们,大胆地上吧。

  弗朗西斯(好像get到了什么):祝九九。

——

  突然想起,自己的臭豆腐还没有吃的王耀打开外卖,边开盒边邀请马修一起吃,顺便围观“小两口”吵架。

  真是人生一大乐趣。

  [宿主你是不是激活了什么老父亲的人设……]

  没哟。

——

  王耀被豆腐的汁辣得直吐舌头,还死要啃豆腐,结果搞得自己的嘴唇都红了。

  可是无奈自己没有带水,只得向马修借。

  “唔……哈——舒服多了。”清凉的水划过喉咙,使得发热的咽喉好了许多。

   “我没有说要放这么多辣椒啊。马修你没有感觉吗?”王耀有点小生气。

  “耀吃得太快啦。” 马修微笑。

  “剩下的我不吃了。”王耀装作没好气地说。

  “噗,把口水收起来更有说服力哦。”

——

  傍晚,最后一个室友终于露了面。

  还是在臭豆腐味儿布满整个宿舍的时候。

  亚瑟从进来之后就皱着眉毛,对于空气中的味道十分不满。

  随后就看到了万恶之源的王耀。

——

  噗,系统你看到没有,他的眉毛都皱成一团了。

  [看见了。]

  居然没笑,你不像我爱的那个系统了。

  [那是因为你漏了一个重要的点。]

  woc,我好像忘记了这位室友有洁癖……

  [宿主GG,初始印象分没了。]

  王耀看着自己不知不觉撒了臭豆腐汤的书桌,好乱……而且这是公用书桌。

  然后,自己拿来垫着外卖的那本书,他没有认真看……书面上署名着“柯克兰”。

  [哦豁,宿主玩完了。]

  ……好感度后面总会慢慢的升嘛。试图安慰自己的王耀如此说道。

  [亚瑟 好感度:-32 (wow)]

  我攻略个毛线哦。

——

  “如果你想打扮成我心爱之人来取悦我的话,就请装的像一点。”

  亚瑟抽走垫着外卖的书,留下一句让王耀捉摸不透的话。

  王耀:?

——

  系统,怎么回事?我咋听不懂呢?

  [啊,你没有见过玛丽苏。那个玛丽苏除了和你一样黑发,眼睛的颜色也很像,你的偏琥珀色而她是金色的。然后发型也蛮像的……]

 

  为什么不告诉我?

  [天机不可泄露。]

  死ね!

——tbc

  现状:

  Dover:我们不和你们抢,我们只喜欢马丽素小姐姐。

  其他:那真的是谢谢咯。

  后面:

  其他:说好的不抢呢?

  Dover:真香。

——

  ooc……

评论(12)

热度(89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