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要创死所有人

十分杂食,慎重关注🌹

[aph/all耀]妈的为什么?(8)

*上一章有伏笔……[提示:你以为的就真的是你以为的吗?]

*关于老王穿越到玛丽苏小说里面去拯救大家的故事。

*这篇开始,老王与系统的对话一律用‘’框起来。方便看嘛。

*本篇提及:天然呆

*以上

——

  ‘我要hold不住这个人设了,我可以上去敲打敲打这位柯克兰先生,然后问候一下他全家吗?’

  [不可以哦……但是宿主您可以言语攻击。]

——

  这句话一出口,发言人没什么,但是在场的人除了已经知情的两,其他的都或多或少对这句话的内容有些不满。

  阿尔弗雷德很和时宜地运用自己的ky属性,在宿舍一片寂静,六个人你看我我看你的时候,突然大声说:“耀不是这样的人!”

  像是一语道破了什么。

  ‘我好感动,真的。’

  [我觉得宿主您还是想办法出去吧,我都看不下去了。(´-ωก`)]

  ‘……我加油’

——

  王耀认真思考,尿遁什么的肯定是使不得了,毕竟宿舍就有厕所。

  于是,他径直走向门口,打开门,走出去,关上,一气呵成。

  再次留下男主们在宿舍里面。

  当事人离开了,其他人也没什么好说的了,选好床位该干嘛就干嘛去了。

  没有人发现宿舍里面少了一个沉默良久的人的身影。

——

  ‘果然新鲜空气就是好啊,宿舍里都是什么味儿……’

  [还不是宿主您自己要吃臭豆腐的嘛。]

  ‘你的话刚好提醒了我,只吃臭豆腐可填不饱吃货的胃。’王耀选择性略过了系统的吐槽,‘系统!帮我找一个最近的美食街,我们去浪~’

  [系统不是导航,不干。]

  ‘嗯?’

  [马上马上!]

  ‘这才是我爱的那个系统,let's go !’

——

  夏夜,去往美食节的小路,十分的安静道路边的树中传来声声蝉鸣。渐渐远离路灯的王耀影子被拉长,遮住了一朵朵说不上名的小花。

  『嘻~』

——

  不管多晚,美食街从不缺吃货和美食。

  天黑压压的一片,但是王耀眼前的街道却灯红酒绿,生动的不夜城!

  他在现实世界因为各种原因,并没有来过这种充满美食的吃货天堂。他可是一个货真价实的吃货,爱美食爱得深沉,唯有美食不可辜负。

  如今看到这满街的美食,不禁垂涎三尺。

  [宿主……收收口水。]

  ‘那有什么关系……’王耀东走走,西看看。在令人眼花缭乱的店铺间穿梭,寻找着心水的食品,‘……太多了压根看不过来啊!都想吃一遍!’

  [宿主醒醒,你没钱……]

  ‘喔!披萨店推出了蟹肉做的披萨。’这个口味让王耀想起了家乡的醉蟹。

  ‘就吃那个了!’

  [形象形象!]化身老妈子一般的系统如此提醒道。

——

  西餐,喜欢的人数不胜数。更何况是在这个国际学校旁边开的西餐店。

  王耀走进去,里面的装修别有一番西部风,点餐台前没有多少人。

 

  虽说如此,店里的人还是很多。绝大部分都已经点完菜开始品尝了,座位也没剩几个。

  ‘我怎么感到了一丝不详之气?’

  [错觉吧。]

  “请给我一份蟹肉的披萨,谢谢。”王耀走到餐台,对着在一旁忙碌的棕发青年说。

  那位青年听到有人在和自己说话,一边转过身来,一边擦着盘子,一条呆毛向身后反卷,转身的过程中随着风抖了抖,看到王耀之后,露出了一个十分抱歉的笑容。

  “ve,对不起,蟹肉披萨已经没有了。”

  看王耀没有回话,费里西安诺连忙补充了一句。

  “但是……请不要难过,我煮的pasta也是很好吃的哦!推荐你品尝一下。”

  说罢,将菜单向王耀这边推了推,用期待的眼神看着他。

  “噗……那就来一份吧。”王耀看着那人有点手忙脚乱的动作,忍俊不禁。

  逛了一圈,口有点渴。王耀吞了一下口水。

  “呐呐,找个位置坐下吧。”

——

  王耀挑了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下,他刚刚没有认真看清那人的脸,但现在仔细回想起来,却有一点感觉在哪里见过似的。

  [刚刚没敢开口,我都有点不知道是buff原因还是宿主本身的运气了,恭喜宿主,喜提隐藏人物!]

  ‘ …… ’

  [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是宿主您的同班同学。原剧里和您没什么交集,但帮助过女主,虽说没有和女主的感情戏,但也算朋友。这家店是他和他的哥哥的,一般和哥哥轮班,只在晚上营业。]

  ‘比宿舍里面的五个人看起来靠谱多了。’

  [其实他就在你们隔壁寝室。]

  ‘邻居啊。真好……’

  [隐藏人物也可以攻略哦。]系统摆出了一副你懂得的态度。

  ‘想我去攻略?没门’王耀自然是读懂了系统的暗示。

  [……]

——

  没过一会儿,费里端着盘子走了过来。

  他打开了盖子,条状的pasta上面浇着酱汁。红配黄,很好看。冒着的热气像是宣告着自己才刚刚出炉。

  王耀十分意外,盖子完全打开后一杯冷饮和一个精致的小甜点展现在他的眼前。

  自己并没有点这些。

  费里西安诺看着王耀的反应,笑着坐到了后者的对面,托着腮,像是在等待着什么。

  王耀也不是傻子,于是也回以一个温暖的笑,“谢谢……”

  “私自下了注意真的很抱歉,我看你说话的样子有点干,加上又是夏天,就擅自做了决定。”

  “我十分感激您的关心,但是我不能白收。这个甜点和饮料要多少钱……我等会补上。”王耀顿了顿,喝了几口,居然是他最喜欢的茶……碰巧?

  [这不是我认识的宿主了!居然不奸商!]

  ‘我还是懂得场合的。’

——

  他居然与这位陌生人如此切合,两人聊得十分开心,时间就不知不觉地就过去了。

  他们交换了一下联系方式就离开了,当然王耀还是付了茶和甜点的钱。

  费里得知王耀就在他隔壁的宿舍坚持要送他回去,但是王耀用“店铺的生意太好了,丢下顾客不管可不是什么好行为。”推脱掉了。

  王耀一人走在路上,一个人实在是无聊,只得和系统聊了起来。

  ‘给我看看各位的好感度吧。’

  [王湾:88

  马修:81

  阿尔:61

  伊万:50

  弗朗:5

  亚瑟:-50

  费里西安诺: 31]

  ‘这群人怎么回事,耀爸爸不在好感变得这么快?’王耀看着前面四位的好感度(除了亲爱的妹妹)让他感到不寒而栗,为什么有集体上升的趋势啊。

  [喜欢宿主的更喜欢了,平平淡淡的继续平平淡淡,讨厌宿主的更讨厌了。]

  ‘这群小兔崽子不知道是在宿舍里面背着我说什么。’王耀也没好气,‘那个死眉毛的好感居然连刚刚认识我的费里都比不上,好气哦。’

  [死……死眉毛?]

  ‘……我是说亚瑟。’王耀丝毫没有想停下他的吐槽,‘你看看那些好感高到爆的人啊,我出来这么久了,也不来看看他们的耀爸爸。’

  [……其实]

  ‘别打扰我思考!’

  [……]我是告诉他好呢还是不告诉比较好?

  系统看着王耀现在的样子,莫名想起了在巷前巷后八卦的大妈们。

——

  “耀……”背后传来了一个人的声音。

 

——tbc

  要开始搞事啦~

  才不要乖乖滴写剧情呢~

  (此人已疯x)

 

评论(7)

热度(85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