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要创死所有人

十分杂食,慎重关注🌹

[aph/all耀]妈的为什么?(9)

*我要正经

*可以把上一条当屁处理

*在ooc的边缘大鹏展翅。开始埋伏笔,观看要认真哦~

*本章涉及:一点抱熊(果然是人生赢家啊)

*以上

——

  

  之前和费里聊得太过于合拍,一聊就聊到了夜深,宿舍门禁估计回不去了。他也不知道要去哪里,只得慢慢朝校区走去。

  因为是小路,人越来越少。但人嘛,总是在孤独的时候想七想八。

  王耀奇了怪,认识他的人应该都不在这里……那么,叫住自己的……是谁?!

  “谁?”

  那人面对王耀的突然发问,好像有些不太习惯地回答:“是马修啦!”

  马修吗?

  “耀匆匆跑出来,我很担心。就跟上来了,但是跟丢了,现在找到真是太好了。”马修显得有些慌乱地解释着,希望着王耀不要误解自己有着什么奇怪癖好。

  ‘居然跟了出来。’

  [不愧是好感度最高的呢~宿主魅力无限。]

  系统的声音戛然而止。

  “谢谢你来找我啦。”王耀随即回以一笑。意料之中,马修的脸有点儿红,不知是来的太快还是因为心悦之人的会心一笑。

  “回去吧。”

  “门禁怎么办?”

  “?”马修有点迟疑,然后好像明白了什么似的,从别着黑色小熊的背包里面拿出了一个卡,“这是后门的门卡,年级前几的特权。”

  “真好啊!”王耀语气里面的羡慕不是假的,也有些半信半疑……但是好像上厕所啊woc。

  “耀,走吧。”

  王耀管不了那么多了,不去上厕所真的会要了他的小命啊,二话不说就跟上了马修。

——

  直到他亲眼见到了马修打开宿舍的后门。

  王耀:好强。

——

  王耀和马修两个人回到了宿舍。前者一到达就尿遁进了厕所,顺带洗个澡。后者则是选择倒头就睡。

——

  翌日,王耀早起惯了,而且刚刚好今天有早课。当全员都还在睡梦中时,他就起来了。

  用时十分钟迅速洗漱披上衣服就遛出了宿舍……不然早餐就没了啊。

——

  [宿主这么早的吗?]

  系统的声音响起。不知怎么的,系统今天有点人情味,不再是那个冷冰冰的机器音了,但还是难辨雌雄。

  [嘛,我去升级了一下。新声音好听吗?]

  ‘不好听,你好听也没用我又不是声控。’王耀一边端着早饭一边和系统对话。

  [诶~安啦,再不抢位置就没有了哦。]

——

  有些事还是不要告诉他的好,未来终会知晓。

——

  ‘课程有点无聊啊’王耀表示不是他不想要认真上课,但是这老师讲的题目也太简单了。

  ……举个例子,假如你是一个初中生,而老师在和你讲1+1=?。

  王耀无聊地用食指有节奏地敲着桌子,“哒,哒哒……”老师说的话几乎是一句都没有听进去。

  在前排讲课的老师看到王耀那个样,想着是一个坏学生也就没有管。

  于是呢,第一节课就在王耀敲桌子的声音下过去了。

  但是,下一节课就没这么好过了。

  王耀打了一个哈欠,起来太早有点想睡。

  来自系统的科普,说下一节课是这个学校里面最不好惹的老师上课,上的还是在现实中得罪了自己的英语。在他的课上就必须听课,还要是不是应和一句“是,对,说得好。”

  一想就要爆炸。

  But,什么都不能拦着王耀的睡意,他一到英语教室随便找了一个不容易注意到的位置趴下准备补个觉觉了。

——

 

  妈的,为什么?

  系统怎么没有告诉我英语课有助教,助教还tmd是那个该死的柯克兰?

  [别看我,这个我是真的不知道……原著没有提到。]

  ‘原著没提到你就不了解了?真是不称职的系统。我要投诉!’王耀装作没好气的样子,假装破口大骂。

  [那还睡吗?(๐•̆ ·̭ •̆๐)]

  ‘睡,就算是他和玛丽苏当着我的面揉揉抱抱我也要睡。’

  如果他可以穿越回去,他就会立刻把这个睡觉的自己摇醒,顺便配上“叫你睡叫你睡”。

——

   “诶!你看你看,是学生会长,那个在开学式主席台演讲的帅哥!”

  “帅气的小哥哥使我快乐!可惜的是人家名草有主啦。”

  “切,说到这个就来气。那个马丽素有什么好的?凭什么所有男人都围着她转?”

  (因为是玛丽苏x)

  亚瑟不管这边人的闲话,加快步子向教室前去。

  今天的课很重要。

——

  上课了,王耀在随意敷衍过点名之后,往桌子上一趴,进入了梦乡。

——

  梦里,他走在一条压根看不到尽头的黑色的路上,但无法停下脚步,也无法回头。

  一开始路旁是成荫的绿树,不知名,仿佛置身于深山老林。

  之后绿树渐渐的变成了草地,开始有了一朵朵简单的小小村落。但是没有人,也没有科技。

  路在这时开始慢慢升高,到了可以鸟瞰这个地方全景的高度停下。

  升高的时候也没有停下四周的变化,村落更大了,如果把刚刚看见的那种比做“村”的话,现在的就可以算作“镇”了。

  “镇”突然冒起了烟,然后燃起了熊熊烈火,一个洁白的庭院在火中悲鸣。明明是两个互不相干的事,他却想到了火烧圆明园。

  最后火退了下去,留下一片残缺的废墟,断壁残垣。

  屋子又建了起来,科技也出现了,慢慢的,这里变成了和现实世界一样的高楼大厦。

  王耀继续走着,但是路突然变成血红。四周的事物全都变成了漆黑的浑浊的夜,没有一点星光。

  路的最前端出现了一面明镜,金色边框,闪着光芒。

  他发现,镜子里面有一个他。闭着眼,剪成了系统一直催他剪的短发,带着黑色的鸭舌帽上面印了一个白色的星星。

  有着什么力量在迫使他去触碰镜子,但他还没有摸到就被一声呼唤吓到了。

  “那么……有请王耀同学来解答这个问题吧。”

  是亚瑟·柯克兰。

——

  亚瑟间接救了耀

  你以为我要正经其实下一章还是会沙雕哒~

评论(13)

热度(82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