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要创死所有人

十分杂食,慎重关注🌹

[极东组]演(1)

*是个大坑 从bcy搬过来的x

*非国设 演员pa

*有异色 论坛体有 后期也许就不是论坛体了x

*cp暂定一个——极东 攻受没有确定(这让杂食党很为难)

*ps 极东包甜我写包票!x

*异色目前被观众认为是常色扮演的而不是真正存在的个体(注意注意!)

以上

——

“htly”,一个在当代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演员团体,代表作更是数不胜数,非常出名的就像《黑O鬼》啊,《黑O狐》啊等等。

  但是,之所以被取名叫做“htly”,是因为他们的成名作《黑塔利亚》,在那播出后“htly”的成员一夜爆红,具体为什么……主持人我也不知道呀(被打)。

……

  因为影响过深和人数众多,许多腐女的心也就安耐不住了~

  各类的cp层出不穷,多不胜数,也引发了cp战。战场当然是——

  htly论坛,一个神奇的地方(原因是在这里掐讨论cp是完全OK的)真是个奇妙的地方呢,还有一个神奇的是,只要一出现外敌就会出现“一致对外”的局面……论保护的程度的话,毋庸置疑,htly论坛一定名列前茅。

  让我们把镜头转向论坛,看看有没有新的八卦吧!

……

  [818关于“htly”成员的下一部巨作]的讨论贴

  1L lz

  rt,据说是花费了重金投入哦!

  2L

  有王老板在,什么时候缺钱过?

  3L

  前排!ls你手速怎么练的?教教我可好?

  4L

  回复1L lz:对对,我也听说了,作为aph厨我超——期待的!

还有ls和lss你们两位好好正经讨论啊喂!

  5L

  可是“htly”快要凉了诶。

  6L lz

  ls闭嘴,aph永不毕业谢谢。

  7L 我是4L

  aph永不毕业!

  8L 知情人士

  回复5L :“htly”只不过是因为太久没有出新的片子才没什么动静,其实大家都等着嘛!不要那么丧气。

  而且据小道消息称这次不仅要出一部世纪大片还有一个惊喜小片段呢!(我就先抱走菊fafa啦)

  9L lz

  really?我真的是想想就激动啊(还有ls你给我放下小菊fafa只能是我的)

  10L 知情人士

  “htly”的各位大大不拍戏的时候私下都有事要做(譬如菊fafa就在画本子,我收藏了好多x)

  11L

  我看到括号里的字了,ls你考虑考虑转手卖给我呗(露出weisuo的笑容)

  12L 正楼君

  你们偏离话题了啊喂!

  13L lz

  正楼小天使辛苦了,不过我还是喜闻乐见聊一些本子的话题呢。

  14L

  大后天的“htly”发布会去吗?据说还有漫展之类的呢。

  15L 我错过了买票时间

  没票,不去,滚(素质三连)

  16L lz

  是那个“魔都aph祭典”吗,太好了我提前买到票了!

  17L

  而且还有问答环节,问什么都要回答实话的,可以套出好多情报!

  18L 我错过了买票时间

  呜哇!你们不要戳我痛处啊喂!

  19L 小天使

  回复18L:这不是有帖子在嘛,我可以为你实况哦

  20L 我没有买到票

  谢谢小天使!ありがとう!

  21L

  看起来楼上是个日语大佬了

  22L 我没有买到票

  因为我是菊厨鸭,为了菊fafa我什么都愿意做233

  23L

  同是菊厨的我,连日常用语都不会几个……

  24L

  不过菊一般说的是耀语吧,这之间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呢~

……

  32L lz

  嘘!官方发了视频预告了!你们看了吗?(别乘我不在时歪楼啊岂可修。)

  34L

  没有,学生党上课求转述x

  35L lz

  心疼ls,虽然我也是学生党,但今天没有课~

  36L 我是34L

  哇,好过分唉。

  37L 小天使

  转述什么的交给我吧!不过没有文采,可千万别嫌弃我啊(这也是作者我的话啊)

  38L 我是34L

  不会的不会的,谢谢天使君。

  39L

  同为学生党的我等着看。

  40L 小天使

  这次的视频预告真的是短到离谱!只有10秒就算了,但是为什么都不会动啊喂!

  以上是我的废话

  镜头的一开始是费里酱和菊fafa。

  41L

  我开始激动了

  42L lz

  重点不是这,是他们后面的屏风的阴暗角落有三个视线!

  43L 小天使

  没错然后镜头一转,变成了‘htly’组合的合照放在桌子上,上面有着明显的刀痕,旁边还放着一个带血的小刀,桌子上写着die 。

  重点是合照是《黑塔利亚》第六季完结时的剧照啊。

  这个意思是要出第七季吗?后续?有生之年?

  44L lz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这个时候就应该喊——

  45L

  aph永不毕业——

  46L

  aph永不毕业——

  47L 小天使

  aph永不毕业——

  48L 正楼君

  aph永不毕业——(话说还有人知道我们在聊什么吗)

  49L

  aph永不毕业——(不知道唉。)

……(省略几十楼的aph永不毕业——)

  70L

  aph永不毕业——(官方又出了一个视频了!)

  71L lz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官方,会玩。不过我喜。

  72L  我是34L

  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快实况转播!

  73L小天使

  这次官方居然过了一天又放了一个新视频,不过好像和上一个没什么关联?

  那么我来讲一下,请各位安静——

  74L lz

  好的,没问题,ojbk。

  75L 小天使

  大家都知道《黑塔利亚》是一个讲国家的番,然后这次官方搞事给我们的天使们套上了一套新衣服。(虽然也只有几个镜头,但好歹会动)

  给我的感觉就是不良!非常不良!

  不过关照到看不了视频的学生党,我打个比方——

  就用费里天使来说,想象一下。

  费里酱拿着一个小刀然后笑的像反派,←这样的

  76L

  原谅我想象不出来,费里太可爱了xx

  77L lz

  重点是费里真的和小天使描述的一模一样呢。

  78L

  真的?!

  对不起我有点激动,开始期待正片了!

  79L lz

  不过那个预告就像特写一样,还闪的那么快,截图的手速不够啊喂!

  我甚至认为官方搞事做手书了。

  80L 正楼君

  话说你们没有注意到那个题目吗?

  ‘欢迎来到这个世界’

  ……我……有点……慌。

  81L 我在这个帖子里拥有姓名吗?

  我觉得我需要有人给我做个阅读理解。

  82L

  呐,‘欢迎’应该是字面意思,但是‘这个世界’我就有点慌了。

  可别像某些RPG游戏里面一样有什么里世界和表世界之分,然后像黑O鬼一样出不来……官方你可别搞事啊![刀片警告. JPG ]

  83L 小天使

  ls冷静,寄刀片犯法的!

  官方微博说下个星期开播来着,好好期待着就好了。

  84L lz

  嗯哼,到时候都会见分晓的吧

  等开播的时候再创建一个讨论贴!

  我先暂时封贴了。

  [本贴已封]

……

  “耀君,虽说是决定了,但是让‘他们’一起参与真的好吗?”

  “我觉得没问题阿鲁!”

  菊:您老开心就好. JPG

  其他人:您两老开心就好. JPG

  决定让‘他们’参演是王耀和本田菊的主意,但王耀是他们的经济来源,而本田则是负责热度(画本/子)的那一个,所以大家也不好反驳,也就全票通过了那个计划。

  其他人:反对,但是得怂。

——未完待续

彤欣的bb time

我文笔好渣

极东可是“htly”组合中某一个方面的巨头

评论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