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要创死所有人

十分杂食,慎重关注🌹

[aph/all耀]妈的为什么?(5)

*all耀,本章提及: 中华兄妹(很多很多x)抱熊(又是你,马修!)金钱(福利儿~)

*感觉这是一篇长文了……但是我莫得大纲。

*以上

——

    这个死婊还敢在我面前搔首弄姿,真不知道哥哥是怎么看上你的,等我回去就扇醒他。

  王湾在心里暗想,这些都是以后的事,现在最重要的是对付面前这个明目张胆想抢占自己座位的人。

 

——

  马丽素看着座位上的王湾还不让开,有些疑惑。

  就在这时,王湾猛地站起,迅速打开奶茶盖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泼向了马丽素那价值连城的裙子。

  “尝尝老娘的奥利奥奶茶吧!”王湾泼玩之后就溜了个没影,只留下这么一句话。

  “我五千万的裙子啊!!”

  一个尖叫震破天际。

——

  “给我追上那个碧池!让她还我五千万……或者让她偿命!”

  马丽素在奶茶店里暴跳如雷地对着她后援团说,团里面的社会人立马离开了现场。

——

  切……后面这人有没有一点脑子,脚步声还敢再小一点吗?生怕别人不知道你想堵我?

  王湾在前面快步走着,对于后面那个一定是马丽素派来的人置之不理。

  反正那个傻逼打不打得过她还不好说。

  王湾也不是什么好惹的主,以前哥哥担心自己,给自己报的武术班终于可以派上一点用场了。

  当然她一对二还是有一点胜算的,但这个马丽素居然想要至她于死地,一个混混头子带着五个手下。

  让她一个柔弱的女子怎么打得过啊?还能怎么办,当然是走为上计咯。

 

——

  [宿主,等下令妹会在这里被围殴,差点炮灰的时候多亏一个人的出手相救。]

  不过,这次有我。

  [宿主的目光犀利起来了呢~]

 

——

  鬼知道那些混混居然把她往死胡同里面赶,啧,这次跑不了了,硬刚然后想办法跑吧。

  王湾被那群社会青年包围在内,正要出手时,自家哥哥出现了。

  “不用害怕!要问为什么,因为我来了!”

  [王湾好感+1]

  王耀站在巷子入口,由于背光的原因,王耀的正面被阴影笼罩,颇有一分的帅气。

  [没看出来啊,宿主你这么中二。]

  闭嘴,开buff。

  [好的宿主没问题宿主。]

——

  一顿社会毒打后……

  “哥?你来干什么?”王湾显得一脸不可置信,自己堪称柔弱的哥哥居然当着她的面,揍趴了六个五大三粗的汉子。

  “来保护妹妹了。我不会让你受伤的。”王耀擦擦额头的汗,温柔地笑着说。

  等把她的小弟收拾完了,我迟早会收拾她。王耀心里暗想,对玛丽苏的好感度降到了最低值。

  [王湾好感+2]

  湾什么也没有说,但是王耀知道她的想法,他会心一笑。

  [滴~王湾好感目前为88。]

——

 

  兄妹二人并肩走在夕阳之下。

  本该十分浪漫的一个场景……如果排除掉后面巷子中走出来的人。

  “唔,这不是挺有趣的嘛~以前都是在隐藏实力吗?”

  [伊万好感+5]

  [滴~伊万目前好感为35]

  王耀:背后发凉。

——

  翌日,王耀告别湾,向着自己的班级走去。

  路上遇到了马修,后者一见到王耀脸便有些泛红。

  “马修你好啊!”为了hold住自己在这个世界的人设确保不ooc的王耀如此说道。

  “嗯……你也好。”

  [马修好感+8]

  [宿主,我觉得这个活泼天真的人设真的不适合你……]

  我也是。

  现在换人设也来不及了吧……

  [马修目前好感为61 你们美好的爱情正式开始咯~]

  ……系统你皮了。

  [放心后面有更皮的ㄴ(°﹃。ㄱ)]

——

  每一个学校的开学总是伴着一个枯燥乏味的开学式,每个人都需要坐在大堂里面听那么个把小时,有些性急的学生自然是等不住的——比如阿尔弗雷德。

  现在就像是苍蝇一样在王耀的耳边“嗡——”“嗡——”地叫着,别人在上面开大会,他在下面给王耀开小会。

  谁TMD能把他的嘴堵住!

  在内心吐槽了不止一万遍的王耀又吐槽了一遍。

  [这个时候就应该亲上去。用吻堵住他的嘴什么的,小说里面的常见梗୧( ⁼̴̶̤̀ω⁼̴̶̤́ )૭]

  我拒绝。

  [容不得你拒绝。]

  [发布限时任务:用吻堵住阿尔弗雷德的嘴并且暧昧地说“请别说话了,好吗?”(任务奖励:一个笔记本)]

  这就是你所说的更皮的?系统你不爱我了。

  [我何时爱过你:P 顺便一提,如果失败或者拒绝的话会被当场扒光哦~]

  我考虑一下……笔记本是拿来干什么的?

  [特殊用途。]

  有用吗?

  [保证有用。]

  那我试试。(逐渐丢掉节操ing)

——

  王耀爽快地接下了这个任务,他看向旁边的阿尔。

  我不够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王耀好像想到了什么,突然间伸出了手,扶上阿尔的后颈。

  坐在另一边的马修被他突然的动作吸引了注意力,朝这边看了过来。

  阿尔弗雷德也被这一动作打断了话。

  不敢下口……

  [扒衣警告≡ ò౪ó))—̳͟͞͞o]

  我豁出去了……脸皮再见。

  王耀手一拉,还处在懵逼中的阿尔被带到了王耀的同一高度,随后一个柔软的触感落下,轻点了一下立马就离开了。

  留下一句话“请别说话了,好吗?”

  王耀倒是立马回到了正常状态,而马修和阿尔愣住了。

  马修:?……!!

  阿尔:!……??

  王耀:小老弟,第一次?(这行划掉)

 

——

  马修表示他瞎了,他刚刚看到的是幻觉吧?是吧?他承认阿尔很吵,但是耀居然用唇堵,想想那个红嫩嫩的唇瓣……一定很软吧!

  马修:我现在就是后悔,非常的后悔。我是不是也应该吵一点?

  [马修黑化值+5]

 

——

   阿尔十分懵,耀亲了自己!但是耀亲了自己就代表他喜欢自己,喜欢自己但是因为外界不允许所以只能暗恋,刚刚是趁着这个机会向他表达爱意!

  喜欢耀的话……其实也不坏。

  阿尔小朋友想得有点多呢~

  [阿尔弗雷德好感+10]

  [滴~阿尔弗雷德目前好感为45]

  [宿主的奖励会在12小时内自动发放~]

——tbc

  王耀:我是不是应该捞一把马修?

  马修:我很好……

  阿尔:耀绝对喜欢hero!

  本章MVP:阿尔弗雷德

  最佳助攻:系统

——

  耀如果在某一个老攻面前对另一个人很亲密(在那个老攻承受不住的范围),那个老攻的黑化值就会加(前提是好感进入爱情范畴,),只要给这个老攻福利,黑化值就会减。

  这样的。

评论(11)

热度(99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